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观看影片《我要去远方》

按照市市场监管委和局党组工作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加强防震减灾科普宣传教育,讴歌一线党员干部“求真务实,坚守奉献”的行业精神。1117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影片《我要去远方》。

影片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面对枯燥乏味的工作,老一辈地震人的坚持和新一代地震人的责任感。地震工作总带有一定的神秘性和庄严色彩,毕竟每次他们出现都是在一些抗震救灾的现场,或是震后疏导、安置工作中,本片在轻松明快的氛围中为我们展示了地震工作人员日常勘测、数据记录、文献研读、实验研究、日常宣讲、疏散演练等工作,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大学生的理想和追求。从平凡人物的日常生活描绘出一个不起眼的小岗位的重要性,见微知著,发人深思,打动人心。

观影结束后,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结合当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再接再厉、廉洁自律,在本职岗位上,认真细致做好各项工作,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