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市市场监管委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通知

进入面试的考生:

已通过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请你们按以下要求参加面试:

一、打印准考证

8月3日8:00至8月4日18:00登录招考专题网站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注意:本通知不可代替面试准考证,务必持面试准考证参加面试)

二、面试的地点、时间

面试地点: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地址:西青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2号

报到时间:2022年8月6日,考试分上、下午进行,考生根据报考岗位,按照以下分组确定报到时间

(一)上午场,上午7:30前报到,岗位为: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商标管理处;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办公室财务管理岗、办公室资产管理岗、党建工作办公室党务工作岗、党建工作办公室综合管理岗、执法综合室法律综合岗、执法综合室法律审核岗、执法协调室、反不正当执法支队。

(二)下午场,中午11:30前报到,岗位为: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市场秩序执法支队、质量安全执法支队、特种设备安全执法支队、食品安全执法支队、价格收费执法支队、反垄断执法支队、知识产权执法支队、应急保障支队。

请考生向审核邮箱(scjgrsc@tj.gov.cn)发送确认邮件,邮件标题为“姓名+报考岗位+收到面试通知+知晓疫情防控要求+西青区华苑科技园开华道22号8月6日7:30(或11:30)面试”

三、面试要求:

(一)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天津市2022年公开招考公务员面试防疫与安全须知》并严格执行,按要求如实申报健康信息,在报名网站上认真填写《流调表》,于8月2日中午前提交,注意随时更新(未填写流调表的将无法打印准考证)。如遇特殊情况,及时与招考单位取得联系(本文后有座机及工作人员手机)。

(二)考生出具以下材料并接收工作人员查验,合格后方可进入考点:

1.面试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

2.天津健康码“绿码”;

3.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

4.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码(已接种疫苗考生,凭有效电子标识或纸质接种证明参加考试;未接种疫苗考生,在现场进行登记后参加考试);

5.《流调表》(从报名网站打印并经本人签字的《流调表》);

6.符合时间要求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为防止因网络原因现场无法查询电子结果,建议携带纸质检测报告,同时截屏电子报告备查)。

(三)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具有摄录传送功能的电子设备进入候考室,已经携带的要关闭,将所有电子设备主动及时交工作人员保管,考试结束方可取走。违反规定的,按违纪处理。

(四)未按规定时间到面试考场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考生应尊重考官和工作人员,服从面试安排,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监督。 

(六)考生面试时,禁止向考官透露自己的姓名等身份信息。违反规定的,按违纪处理。 

(七)考生完成面试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休息室,等待宣布面试结果。上午场考生在12:00之后方可离开考点。

(八)考生入闱后,禁止吸烟、大声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提前离场,不得单独活动,不得进行其他可能影响面试公正性的活动。特殊情况须向工作人员报告。

(九)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进入考点后,积极配合测温、验码等健康检查工作;

2.除核验身份、面试答题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进、出考场或如厕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

4.考试过程中发现体温达到或超过37.3,或出现咳嗽、咽干、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嗅觉或味觉减退等疑似症状,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

(十)面试结束后,考生需按照统一要求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

四、其他注意事项

按照天津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将于8月8日进行体检,请外地考生做好行程安排。考察与体检同步进行,体检对象即为考察对象,考察统一为1:1等额。

考务咨询电话:022-23370327

市知识产权局咨询电话:022-23039875

志愿服务联系电话(遇困难或紧急情况可拨打):

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总队,13820888418、18522205625

市知识产权局,15900331087

               2022年8月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