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利代理机构  >> 正文

天津浆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天津浆果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国内及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服务机构

服务领域

浆果IP服务范围囊括专利、商标、著作权、技术转让、商业秘密保护、侵权诉讼以及相关知识产权咨询服务。

浆果IP在定向知识产权培训、商业化知识产权规划布局、知识产权争端解决、商业秘密整体规划等诸多方面均有所建树。

理念、特色

浆果IP以“共饮甘浆”为创立根本,凭借不断进步的自身团队,为创新打造全方位保护伞,助力委托人科技翱翔,普及创新思维、创新意识,寻觅创新火种。

浆果IP为合作伙伴量身制定规划知识产权整体策略,提供全领域、全流程的专利服务,利用独创的“知识产权数字化模型”为合作伙伴保驾护航,利用独创的“技术寿命分析”实现核心技术的不断更迭,不断分享原创知识产权相关课件,真正做到与伙伴相伴而行。


联系人:王龑 电话:13920982658

022-83652306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太湖路17号通达尚城32-1-1606


浆果标识: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