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开展预审员培训班暨知识产权运营人才培训班

    

     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建设,提供深入系统学习专利审查理论和实践的机会,提高知识产权工作者审查相关能力,为保护中心业务开展打好基础,20201126日上午,知识产权保护中心预审员培训班暨知识产权运营人才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国际会议厅开幕。

大会伊始,审协天津中心副主任周胜生致辞。他对新加入知识产权事业的新人表示热烈欢迎,强调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是落实党中央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举措,专利预审工作对于压缩审查周期至关重要。周主任详细介绍了专利审查天津中心具体情况和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此次培训为期72天,课程包含专利法律基础、发明专利预审、实用新型预审以及外观设计预审,内容丰富详实,理论与实践结合,课程安排科学合理。最后,周胜生对培训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加强学习,夯实业务基础,静心钻研、寻求突破;遵规守纪,树立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培训管理办法;关注疫情,做好个人防护,坚持健康打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促成此次培训的顺利完成。

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参会人员对周主任的致辞深切赞同,并纷纷表示会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虚心学习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知识产权事业完善自身,不懈奋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