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调研走访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

     2月25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副局长郭文强、政策法规处同志一行四人到天津四方君汇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律师事务所主任杨玉芙、丁立莹、刘冀湘律师等参加调研。

     杨玉芙主任首先介绍了事务所发展情况,知识产权律师参与立法、制定规章、争议解决、服务法治政府建设以及知识产权法律宣传、企业知识产权制度设计等方面开展的工作。

    吴挺局长在调研中首先感谢事务所及局法律顾问多年来给予知识产权局工作的支持。并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要求,与律所、知识产权律师加大合作,联系精通知识产权业务的优秀律师加入知识产权法律专家库、结合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启用,发挥律师和事务所的更大作用,支撑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等问题开展座谈交流。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