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交流推动会

    320日,市知识产权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交流推动会”,市高级法院、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天津海关等10个重点单位参会。会议通报了2020年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相关情况、各单位围绕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和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交流发言,并对《2020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二级巡视员蓝兆琪参会并对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部署。

蓝兆琪副局长对各成员单位多年来对我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势头,继续发挥好战略办职能,继续做好横向协调联动,在以下三个方面着力抓好今年的工作。一是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要求,充分认识到知识产权工作对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升到重要位置来谋划、来部署、来落实;二是落实市领导指示要求,以本次国家考核为契机,弥补工作短板,提升工作硬实力,进一步提升保护水平和工作合力;三是各单位要立足本职,不断推进我市《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及推进计划的落实,加强信息交流,及时将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典型案件报送战略领导小组办公室。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