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市委、市市场监管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4月7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班,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参加读书班的同志一致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伟大决策。要珍惜此次封闭集中学习机会“加油充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指定教材,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这一主线,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提升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党和人民的鱼水情体现在切实解决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特别是在提高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知识产权力量等重点领域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进一步增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