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服务东文高压电源(天津)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服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4月1日,市知识产权局第五服务队联合河西区知识产权局负责同志到东文高压电源(天津)有限公司走访服务。

    东文高压电源(天津)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以高压电源为核心产业,研发生产近千余种军、民两用高压电源。应用于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迄今为止共申请专利130余项,已获授权专利100余项,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有多项产品在国家科技部及天津市立项,公司的静电场类高压电源项目获得2020年全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公司于2017年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认证。服务组一行对该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表示肯定,并向公司知识产权负责人介绍相关知识产权政策与措施。双方就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信息利用、海外专利布局、商业秘密保护、落实做好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进行详细讨论,就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备案、发明专利优先审查提出了建议,希望企业加大知识产权工作力度,培育更多高价值专利,积极拓展海外市场,助力企业进一步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