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天津市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通知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天津发展的重要历史性窗口期,需要知识产权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

科学制定和有效实施好知识产权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全面提高我市知识产权能力和发展水平,更加有效的融入全市大局,促进创新能力和科技竞争力提升,带动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支撑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对天津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落实“一基地三区”定位具有重要的战略支撑作用。天津市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再次被列为市级重点专项规划,为做好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门编规划,以广开言路,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的指导思想,开展为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活动,广泛听取公众建议,诚邀社会各界关心知识产权工作的人士为我市知识产权工作提出宝贵的建议,为我市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活动时间:20205—202010

参与方式:

1、电子邮箱:zscqzlb@tj.gov.cn

2、传真:23039897

3、信件邮寄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华天道6号海泰信息广场G2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202052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