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一场培训活动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大力推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深入园区、企业和金融机构基层网点,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市知识产权局定于4月19日举办2022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第一场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特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家进行线上培训,帮助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正确把握知识产权融资方法,提升相关实务操作能力水平。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指导单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主办单位: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

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

承办单位:东鹏知识产权运营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二、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 4月19日14:00-16:00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509 262 542)

三、培训内容

1、质押融资-入园惠企

2、创新型质押融资风险池

3、企业白名单的筛选

4、质押物的管理和处置

四、参会人员

企业财务负责人;企业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天津高校、科研院所的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人员;各类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的负责人。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五、活动报名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会议当天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输入会议号 509262542 加入会议,登录后请备注个人姓名,格式:单位名称+姓名。

联系人:曹建俐 15122245236

王 慧  13521540316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

2022年4月13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