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市委、市市场监管委工作要求,11月20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全体局领导、全局党员干部将利用两天时间,通过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警示教育、专题辅导讲座、专题报告、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开展此次专题培训。

  11月20日上午培训会上,云账户(天津)共享经济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晖同志做了《本土企业如何借主场之力茁壮成长》的讲座报告。在报告中,杨晖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精神,坚守创业初心,勇担时代使命,打开脑袋上的“津门”,坚定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力和历史耐心,研发打造“短视频+扶贫”、“网红经济+扶贫”的互联网产品,利用5G、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利用新媒体传播,坚持新业态、新模式的创新应用,以人工智能赋能,依托自主研发技术,打磨本土企业创新商业模式等进行了报告。报告开阔思路、拓宽视野,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在上午第二项培训内容中,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薄万会同志,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强化公职人员的廉洁从政意识》为题,给大家讲了一堂严肃的警示教育课。薄组长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结合实际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论述,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必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忠实履行职责、强化制度意识,做到扎实工作、公正廉洁,并在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队伍建设和强化执纪问责等方面,提出明确的要求。全局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对薄组长的授课致以热烈掌声。

  11月20日下午,培训班将继续进行,由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党组书记吴挺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