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邀请专家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讲座

11月26日,市知识产权局邀请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市委党校赵晓呼教授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讲座。

    赵教授以《开启新征程、创造新伟业》为题,从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深刻理解“十四五”规划《建议》的核心要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赵教授的精彩授课,对于我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落实鸿忠书记讲话要求,忠诚担当,创新竞进,提升我局全体党员干部能力水平,服务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都具有重要启迪和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讨论,深入学习理解,认真吸收消化,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明确学习重点,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真正吃透精髓、把握实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迅速掀起我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