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参观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2月26日,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参观了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

首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蓝兆琪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党史,牢记担当使命,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前线指挥部复原陈列、辅助陈列及天津战役中英雄、烈士事迹陈列,通过大量珍贵的实物、照片和文字资料,再现了津门战役的壮阔场景,以铁一般的历史事实,展现了“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

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坚持用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指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担当作为的标尺,定在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上,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不断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服务能力,以知识产权事业的创新发展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中砥砺奋进、开拓进取,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