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沈励同志为知识产权局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318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市场监管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沈励同志莅临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专题党课。

 沈励同志以《奋发有为、廉洁自律,为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为题,从党史就是一部奋斗史讲起,深刻阐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内涵,结合学习“井冈山精神”和“延安精神”,深入讲解了艰苦奋斗、担当作为的重要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沈励组长结合具体案例,严肃指出了不作为、不担当问题的实际表现和严重危害,在担当作为、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和强化执纪问责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制度意识、责任意识,忠实履行职责,做到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履职尽责。

       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沈励组长的讲话内涵,勇担当、善作为,认真学习贯彻市市场监管委和局党组“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市委“三个坚决处理”和“三个坚决不等”要求,紧密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组织好重点企业服务队,深入企业解决专利、商标等方面难题,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加强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底线意识,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弘扬担当尽责、公正廉洁的新风正气,以高质量服务企业促天津发展的实际行动体现党史教育学习成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