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公示名单

    按照《关于开展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征集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办公会审定等程序,确认天津医药集团众健康达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天津渤化讯创科技有限公司、天津航空产业开发有限公司、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清华大学天津高端装备研究院、浙江大学滨海产业技术研究院、星际空间(天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7家单位为新一批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特色分中心,现予以公示。

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评审结果持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之日起5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天津市知识产权局运用促进处提出。异议以个人名义提出的,书面材料需写明单位、职务职称、联系地址、电话及真实姓名并签名;以单位名义提出的,书面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联系地址、联系人电话。我局将按规定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严格保密。为保证异议处理的客观、公平、公正,凡匿名异议的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天道6号海泰信息广场G座2F

邮编:300384

联系电话:23039887

联系单位:天津市知识产权局专利运用促进处

联  系 人:王霞

20224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