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利代理机构  >> 正文

天津盈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天津盈佳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由一群有梦想、有激情的80后创立于20177月。盈佳团队由专利代理师、商标代理人等专业人士组成,均具有多年的从业经验,涉及技术领域覆盖机械、电子、化学、材料、生物医药等。

盈佳专利代理师兼具知识产权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不仅能向客户提供专业、快捷的基础代理服务,同时也能在知识产权管理、运营方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盈佳遵循小而强、小而专的原则建设一支知识产权代理行业的轻骑兵,充分发挥了灵活机动优势,不断提升专利服务质量,以专利赋能技术创新,辅助企业以科技创新带动行业发展,实现知识产权保护与技术创新有机结合。


盈佳服务项目:

  1. 知识产权代理;

  2. 专利风险及预警分析;

  3. 专利导航和布局;

  4. 专利复审、无效与诉讼;

  5. 科技项目申报。

盈佳宗旨:以充盈的专业技能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

联系电话:孙经理 15902235787

安经理 13920107275

办公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梅苑路5号科技金融大厦3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