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利代理机构  >> 正文

北京天奇智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北京天奇智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总部为北京天奇智新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是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的专业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凝聚了一批熟谙国内外知识产权法律、具有丰富理论和实践经验的专业人才,同时聘请了在国家知识产权局、复审委、高等院校、行业协会任职的专家教授作为高级顾问,熟悉国内外知识产权法律制度、法规和操作规程,代理国内、国际专利申请、无效、侵权诉讼、信息分析、专利预警及维权业务。公司团队成员均为来自国内外著名学府的硕士博士,具有深厚的理工科背景和科研经验,至少精通一门外语,能够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权威的知识产权服务。

  专利代理业务

  1、代理国内和国际的专利申请(包括PCT和巴黎公约程序);

  2、代理专利的复审请求、无效宣告请求和专利权的行政诉讼;

  3、专利咨询及企业知识产权顾问、专利的文献检索;

  4、代理专利权的转让、许可备案和知识产权海关备案;

  5、专利的监视、年金管理与代缴;

  6、专利预警分析、企业服务和查新检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