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利代理机构  >> 正文

天津才智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天津才智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介绍

天津才智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是国务院授权中国知识产权局指定的涉外知识产权代理机构、天津市首家涉外专利代理机构,其前身为1985年成立的天津市一轻专利事务所。本公司是目前天津市最专业、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拥有年轻的团队,多人具有律师和代理人双资格证,主要业务涉及电子、机械、化学、生物、药学、通信等领域知识产权方面的国内和涉外申请以及相关的诉讼、许可证贸易等。

2001年至今,我们已为天津钢管、赛象科技、海鸥表业、津酒集团等4家国家级专利示范试点企业和LG电子、天津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学研究所、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首安工业消防有限公司、中铁六局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以及日本丰田公司在津的多家企业、多家韩资企业和国外申请人提供了广泛的知识产权服务;所代理的专利申请中,进入实质审查阶段的发明专利量居全市首位。

天津才智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在发展国内专利商标申请业务的同时,在企业专利战略的制订、专利侵权诉讼、专利实施许可合同备案、软件著作权登记等方面的业务量逐年递增,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另外,经过数年的实践,公司在涉外专利商标业务方面已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取得了令天津同行瞩目的业绩。

在国外业务方面,因本所为天津市第一家涉外专利代理机构,所以涉外业务量及经验居天津市首位,我们已与世界50多个国家/地区建立业务关系,至今已获得美国、日本、欧洲、澳洲、印度、南非、德国、瑞士、新加坡等多国专利、商标证书。

在为企业维权方面,已通过诉讼手段为首安工业消防有限公司(北京)的多个侵权案件成功维权,另外我们在专利复审、无效等方面有很多成功经验和案例。

在维持已有客户的基础上,公司不断开发周边地区及外地的业务,为了方便申请人,已建立如下工作站:

1、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站

地址: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13大街天津科技大学8号楼826室

2、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工作站

地址:天津宝坻经济开发区宝中道6号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