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利代理机构  >> 正文

天津协众信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

  天津协众信创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是“协众”系列服务品牌中经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设立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机构代码:12230;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知识产权代理、专利信息情报分析、知识产权管理咨询、知识产权运营、等知识产权综合服务。

  “协众”品牌成立于2015年,主要为国内企业提供科技项目咨询服务及知识产权咨询服务。随着品牌的发展,于2018年4月份独立成立专业从事专业化知识产权代理的专利代理机构。协众信创专业团队中聚集着多位专利方面的资深顾问专家,并拥有一支由资深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IPMS(贯标)审核员、科技咨询师为中坚力量的专业团队。其中专利代理人均具有国家重点院校理工科专业背景,专业涵盖了包括机械、电子、化工、计算机软硬件、生物、医药等在内的多个技术领域,在专利申请文件撰写、专利申请、复审、无效程序等方面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协众”品牌始终与客户企业坚守“以诚信为本,协众智共赢”的理念,以优质的服务为企业搭好平台,把企业的科研成果和丰富资源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企业升级转型。

  联系方式:

  电话:022-83681917 13752213812

  办公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熙汇商务中心三区D座510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