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利代理机构  >> 正文

天津合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天津合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合正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是“合志知识产权”服务品牌旗下的专利代理机构(机构代码12229)。“合志知识产权”是国内领先的知识产权专业服务品牌,专业提供知识产权综合解决方案。拥有一支经验丰富专业团队,包括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知识产权咨询师、律师。专业涵盖了机械、电子、物理、化工、计算机、生物、医药多个技术领域。已为上百家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及政府机构提供专业的知识产权咨询和服务。

服务优势

1.高品质的专利代理服务。强大的专业技术团队支持;严格的内部质检把控机制;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快速响应机制。

2.高效精准的流程服务。申报手续便捷、周期短;实现专利、商标全生命周期监控;通知书转达时效快,便于及时掌握案件状态。  

联系我们:

电话:022-88288265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17号陈塘科技孵化器21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