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2022年3月3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局党组书记吴挺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委党组对有关部门突出问题进行组织处理的通报文件,深刻汲取教训、反思不足。要求结合案例学习,在全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观念,坚决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严守党的纪律,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扛起政治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是要不断改进作风,担当作为,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三是要讲大局、讲团结,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