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

全面启动知识产权强市建设

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城市

6月16日9时,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市委书记李鸿忠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作的报告。天津市委带领全市人民过去五年取得的可喜成就,对未来五年发展蓝图的宏伟擘画,引发了现场的强烈共鸣。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知识产权发展的生动实践。要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深入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十四五”规划实施,以知识产权强区工程、强企工程、强链工程、高校院所知识产权创造工程、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工程、专利转化助力中小企业工程等7个工程和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一个专项行动为引擎,全面推进知识产权保护、运用、创造、管理、服务各项工作上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提供重要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