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02277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廉政建设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廉洁润初心》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了全市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同志讲话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结合知识产权工作实际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对廉洁文化工作向全体与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知识产权干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建设新时代廉洁文化的深远政治考虑,准确理解把握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和市市场监管委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弘扬践行廉洁文化的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抓好机关自身建设,在全局营造出勤政有为、真抓实干的强大气场;三是深入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加强理论武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