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商标质押授信签约仪式暨东丽区餐饮行业商标质押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为给受疫情影响严重的餐饮行业相关市场主体纾困解难,8月23日上午东丽区召开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商标质押授信签约仪式暨餐饮行业商标质押融资对接会。东丽区知识产权局、东丽区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天津东丽支行、中知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及东丽区20余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对接会上,东丽区知识产权局和东丽区金融局分别对《关于开展商标质押助力餐饮、文旅等重点行业纾困“知惠行”专项活动方案》和东丽区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补贴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中知在线和中国银行天津东丽支行分别对商标质押流程和商标质押的融资产品及相关典型案例进行了介绍最后,银行和融资服务机构与参会企业在现场进行了对接交流,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有针对性为企业解答疑虑。仪式上,中国银行天津东丽支行与天津隆盛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和伍加贰百晏(天津)餐饮有限公司进行了商标质押授信签约。据悉,天津隆盛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已于8月22日获得中国银行天津分行50余万元的商标质押贷款批复,该笔业务也是此次“知惠行”专项活动的首笔餐饮企业商标质押贷款。

本次活动加大了银、政、企合作力度,为餐饮行业的民营企业和金融机构搭建了银企对接的有效平台。不仅能使企业了解惠企政策,还能为企业的融资问题纾困解难,大力开辟银企合作的新渠道,不断拓展银企合作空间,实现银企互利共赢。

下一步,东丽区知识产权局将持续协助企业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主动牵头,架起银行与企业便捷的沟通渠道,最大限度的协助企业解决商标质押融资问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