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举办“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


   

     92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交流会,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习近平论“三农工作”等内容,围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结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吴挺同志带头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强化历史担当,争创一流业绩”第三专题这一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赋予天津“一基地三区”的定位是天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历史机遇,必须主动作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深刻认识,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表国际领先、国内一流,认真查摆和解决谋划推动工作被惯性思维束缚、被部门利益左右,创新创业精神不振,想办事办成事的积极性不高等问题。

吴挺同志要求,一是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知识产权工作要出新招、硬招、实招,要聚焦知识产权主责主业、主动作为、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二是对标对表国际、国内知识产权领先观念和技术,认真查找天津薄弱环节和短板,准确把握企业和群众的忧虑和亟待解决的现实问题,深入研究、认真思考、积极探索,全力推动解决。三是进一步提高担当意识和担当精神,注重加强掌握知识产权专业领域前沿动态,要强化面对困难和矛盾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意志,以实际行动奋力开创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局面。

最后,会议强调,在即将迎来的“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各部门一把手一定要身先士卒做好廉洁自律表率,干干净净过节。


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