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快速响应为企降“本”增“效” 现场指导助企护航维权

3月18日,静海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天津市萧山管业有限公司关于商标侵权的问题咨询,反映其“萧通”商标产品受到外地企业侵权仿冒,希望得到维权援助。在初步了解相关情况后,区市场监管局成立服务组,于3月19日上午前往咨询企业就品牌建设维权问题开展现场指导服务。

天津市萧山管业有限公司是深耕金属管道领域25年的资深企业,名下“萧通”商标在金属镀锌管等领域具有较大知名度,在华南市场开拓过程中“萧通”商标受到他人在金属建材领域恶意抢注,同时发现了标有“萧通牌”字样的侵权假冒产品,严重侵犯了其注册商标专用权,降低了其品牌价值。服务组一行就商标侵权的判定、侵权证据留存、品牌价值维护等问题向咨询人进行了细致讲解,现场提出了先行公证取证、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维权、申请驰名商标跨类别保护、产品使用端倒逼溯源等维权建议,同时将该企业列入知识产权维权服务保障名录,做好后续保障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