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首页 >> 专利代理机构  >> 正文

天津市北洋有限责任专利代理事务所

天津市北洋有限责任专利代理事务所的前身为天津大学专利事务所,创立于我国实施专利制度的前夕,并于2001年经改制成独立经营的专利代理机构,至今已经二十余年。北洋专利一直秉承着中国第一所大学的“北洋精神”,以著名科学家、北洋大学校长茅以升先生“实事求是”的题词为执业原则,以我国最早涉足专利研究和专利教学的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江镇华先生倡导的“仔细、仔细、再仔细”为座右铭,始终把客户提供最满意的服务作为立所之本。

北洋专利代理事务所的资深专利代理人和律师均具有大学以上理工科或者法学专业背景,接受过系统的知识产权专业培训,并且掌握英语、日语等语种,涉及技术领域主要有机械、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化工、医药、生物、建筑、能源和环保等,依托天津大学优秀人才资源和丰富信息资源,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利申请文件的撰写和审查意见的答复、专利驳回的复审、专利无效诉讼、专利文献和信息的检索与分析、产品侵权风险评估(专题和课题检索)、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软件注册登记、商标注册咨询和评议、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侵权诉讼、企业知识产权战略、专利知识培训等专业服务。

同时在已有的PCT国际专利申请和马德里国际商标注册的服务基础上,建立向美、日、欧、韩等国家或地区的专利申请和商标注册的代理服务框架。迄今为止,我们已成功帮助国内客户向港台、美国、日本、德国、俄罗斯、韩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或地区申请并获得相关产权,同时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国际知识产权服务。

在北洋专利事务所的建立和发展历程中,连年获得发明专利授权率位居全国百强单位;为客户代理的专利多项获得国家级专利金奖及优秀奖。

北洋人真诚欢迎各界朋友的惠顾,并将以最好的服务为客户的发明与创新提供切实的知识产权保护,帮助客户实现知识产权的最大效益。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鞍山西道启航大厦1210室。

电话:022-23009123/27488628/58625939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