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

为助力滨海新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10月20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招商引资推介对接会,邀请天津滨海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与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进行了座谈交流。市知识产权局蓝兆琪副局长主持座谈会,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王祺局长、路浩集团瞿卫军副总经理及市合作交流办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北京路浩知识产权集团具备提供全程知识产权服务的能力,为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副会长单位。该公司瞿卫军副总经理介绍了集团总体情况及知识产权综合实力。高新区科技创新局王祺局长介绍了滨海新区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高新技术企业的产业现状,希望能够引入高品质的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入驻高新区,为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全流程、一揽子”的高品质服务。

市知识产权局蓝兆琪副局长表示,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和中国(滨海新区)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相继建成,相关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机制逐步建立,天津将迎来更好的知识产权营商环境,未来会有更多的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天津,希望路浩集团能够抓住机遇,科学设计、总体规划,拿出一套集创造、运用、保护、管理于一体的全链条服务方案,为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市知识产权局和滨海高新区将为路浩集团入驻天津提供更多的支持帮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