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中办国办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加快推进天津市知识产权强区建设,促进区域知识产权工作高质量发展,114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了区域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吴挺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专利管理处曹培俭处长主持会议。局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16个区知识产权局分管领导等参加座谈。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围绕各自职责简要介绍了开展的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区知识产权局围绕如何把握好落实中办国办56号文件、营商环境考核、知识产权保护考核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吴挺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各区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下一步提出三点要求:1、各区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尽早谋划“十四五”规划和面向2035的战略纲要,推动知识产权工作纳入区委区政府重要工作日程。2、要上下联动,建立健全区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区域知识产权各项重点工作。3、要突出重点,围绕企业主体,制定各项激励政策、开展服务对接,促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