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吴挺同志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提供了科学指南和基本遵循。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吴挺同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党委要加强检查指导,各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不断加强党对知识产权事业的领导,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制定知识产权 “十四五”规划相结合,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业务工作相结合,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知识产权工作放在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确保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为天津经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