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 收看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1月4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的二二一年新年贺词。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聆听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一致认为习近平主席的话语温暖人心而又铿锵有力,令人心潮澎湃而又倍感振奋,党的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定海神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是全国各族人民幸福安康的根本所在。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 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指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我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使之贯穿于知识产权各项工作任务之中,坚持不懈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为知识产权事业创新发展、为天津“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好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