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挺局长调研蓟州区知识产权工作

1月5日,市知识产权局吴挺局长带队到蓟州区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吴挺局长一行先后到位于蓟州区内的创远亿德集团有限公司、天津博雅全鑫磁电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服务,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企业调研结束后,到蓟州区市场监管局进行了座谈。

在企业调研中,企业负责人向吴挺局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知识产权工作情况,以及专利对企业经营活动带来的良好收益。吴挺局长一行认真了解企业的情况,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企业要想发展壮大,在行业中占领先地位就要不断增加知识产权工作投入,依靠知识产权抢占市场。吴挺局长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全力支持企业知识产权工作,“一企一策”服务组也会为企业提供服务,从知识产权审查绿色通道、市区两级惠企政策等方面给予支持。

在蓟州区市场监管局座谈中,蓟州区市场监管局张平局长向吴挺局长介绍了2020年蓟州区知识产权工作进展情况和特色工作,并汇报了2021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举措。

吴挺局长对蓟州知识产权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全市进一步推动科技创新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要以此作为开展工作的遵循,想招法、提举措,在新的一年中将知识产权工作整体上水平。

市知识产权局、蓟州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并座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