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慰问结对帮扶困难村困难家庭

1月12日,市知识产权局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带队,局党组成员和党员代表来到我局结对帮扶的宝坻区新安镇赵二村对困难家庭进行慰问。

到达困难村后,吴挺同志一行直接前往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表达了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对困难村困难群众的关心和问候。

在宝坻区委常委李强同志陪同下,吴挺同志一行现场查看了困难村供水、供电、供暖、危房改造、道路硬化、村容村貌、卫生设施、文化活动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实地调研我局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求我局驻村帮扶组要继续组织村两委集思广益,建立长效机制,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认真落实高质量精准扶贫工作措施,巩固好脱贫攻坚工作成果。

     此次慰问活动,是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市委、市市场监管委工作要求,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一次实际行动,受到了赵二村党支部和群众的一致称赞。村党支部书记、村主任巴士才表示,在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的关心下,在驻村工作组的努力下,各项扶贫工作措施全面落实,为村集体、村民解决大量实际困难,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完成,村两委代表广大村民对市知识产权局领导和帮扶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