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选派精兵强将 助力乡村振兴 ——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调研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部署,市知识产权局闻令而动,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能力强、具有一定乡村工作经验的3名同志组成驻村工作队,赴宝坻区新安镇报到,参加扶持经济薄弱村发展工作。

8月3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吴挺同志带领局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前往宝坻区新安镇,实地调研局驻村工作队帮扶的佟家庄村、李家庄村,并与宝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素艳同志、新安镇、村两委相关同志及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

王素艳同志介绍了宝坻区开展“菊花节”“辣椒节”“稻香节”等乡村特色发展项目情况,对市知识产权局帮扶组上一个阶段结对帮扶新安镇两个困难村的成果予以肯定,表示下一步宝坻区相关部门将与驻村工作队密切配合,根据区域实际状况,打开脑袋上的“津门”,用好资源造福百姓。

吴挺同志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助力推动天津市乡村振兴工作责无旁贷,将一以贯之、一如既往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紧贴工作实际,密切配合区、镇政府和相关部门,全力以赴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同时要求局驻村工作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了解实情,在驻村帮扶过程中要充满信心,不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在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上下功夫,要与镇政府、村两委共同想办法,研究切实可行的帮扶项目,切实造福一方百姓。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