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积极贯彻落实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

    918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及时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要求各支部、各处室立即传达学习讨论会议精神,分解落实工作任务。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局党组、各支部要深入学习李鸿忠书记在保护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对照任务,找准差距,提高信心,做好工作。切实增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大会要求和工作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将保护大会激发出来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二是对保护大会相关工作进行部署。针对市领导提出的工作部署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工作部门和责任人,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事功,提升知识产权工作能力,努力打造知识产权保护高地城市和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强市。三是以此次保护大会召开为契机,强化部门协同配合,全面做好迎接全国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抓短板,补漏洞,力争在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保护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