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宝坻区新安镇李家庄村和佟家庄村群众

9月30日,市知识产权局书记、局长吴挺同志带队,领导班子成员郭文强、陈继江和机关党委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前往宝坻区新安镇李家庄村和佟家庄村走访慰问五保户和低保户群众,并看望慰问了市知识产权局选派驻村工作队工作人员。

吴挺同志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把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传达落实到农村最基层,了解群众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慰问金。

吴挺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对驻村工作队队员亲切关怀,了解驻村干部的在村工作情况和思想动态,指出农村是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广阔舞台,驻村干部要在建强村党组织、推进强村富民、提升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求驻村干部坚持与农民群众同吃同住同学习同劳动,严守廉洁纪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