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吴挺局长带队赴审协(天津)中心交流座谈知识产权工作

    4月13日上午,市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挺同志带队,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与中心主任岳宗全同志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交流座谈,共同推进天津市高端装备产业链专利保护导航工作及知识产权科普实训基地建设进展。

岳宗全主任表示,要下大力抓好重点产业链专利保护导航工作,在促进创新、为天津制造业立市方面充分发挥保驾护航作用,为政府相关决策提供重要参考。审协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高端装备产业链专利保护导航工作总体思路以及聚焦海洋装备工程、航空航天、轨道交通、机床制造、机器人等重点产业链的企业清单、地域分布及相关专利申请情况,提出了下一步开展专利分析研究、导航路径的打算,并介绍了知识产权科普教育实训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吴挺局长表示,市知识产权局将与审协天津中心充分合作,坚持创新引领,做好重点产业链专利保护导航项目;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分析我市知识产权创造中的不足,通过导航项目提出建设性的改进意见;坚持与产业部门配合,明确研究方向,找准主攻目标,争取导航项目取得最优效果。

市知识产权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审协(天津中心)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