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同志带队调研金凤股份静海基地

5月6日,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同志带队前往金凤股份静海基地调研指导工作,对企业亟待解决的困难进行帮扶。

企业介绍了发展历程、知识产权的开展情况、上市工作进度、IPO募集资金的项目方向、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长远发展中的前瞻布局工作等方面相关情况,希望能在产学研的合作、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知识产权的保护方面得到更大的支持。

吴挺局长对企业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高度肯定,他指出要加快知识产权的资本应用,加大对企业软实力的重视,要研究国内外行业的专利布局方向,加大对企业内部人员创新性能力的培养。他要求随行负责同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下沉企业服务,真心实意为企业纾困解难,并对帮扶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市场监督管理委员会相关处室、计量院及静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