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助力高质量发展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开赛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中办发〔2019〕56),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有效利用知识产权精准推进创新创业创造工作,为我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创新驱动发展和建设知识产权强市提供有力的支撑,在往届大赛的工作基础上,日前,市知识产权局、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共同发起举办“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

今年大赛以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助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要征集范围为我市“1+3+4”现代工业产业体系等项目。全市将开展大学生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外观设计创新创业大赛等特色初赛,推动全市大赛的深入开展,营造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氛围,推出更多优秀专利项目转化实施。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