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天津专利代办处荣获 2021年度全国专利代办处先进集体称号

日前, 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了《关于表扬2021年度专利局代办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天津专利代办处荣获 2021 年度全国专利代办处先进集体称号,全国共有10家代办处获此荣誉,专利代办处还有2位同志获得全国专利代办处先进个人称号。2021年,天津代办处还相继获得了天津市市级机关工委授予的市级机关党员服务示范窗口、市级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示范点等荣誉称号。

    下一步,专利代办处还将继续在市知识产权局党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持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针对我市创新需求,积极拓展业务,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批评,积极采纳群众的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把“为群众办实事”做到制度化、常态化,为创造我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和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