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莅临赛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市市场监管委党组书记、主任戴东强莅临赛象集团调研指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委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吴挺、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郭文强陪同调研,赛象科技董事长张晓辰、公司副总经理王红军参加调研。

    戴东强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公司展厅和总装车间。在参观过程中,张晓辰董事长介绍了赛象集团创业和发展历程,并在随后的座谈中重点汇报了集团在工业互联网、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成果。对市市场监管委、市知识产权局多年来给予赛象集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

    戴东强主任对赛象集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工业互联网领域,要发挥赛象科技“单项冠军”基础优势、把握发展机遇、拓展服务对象,将设计能力和制造能力充分共享,为制造业乃至全行业提供服务,要发挥产业链龙头作用,带动中小企业发展,解决中小企业在知识产权转化中的短版和瓶颈问题;在医疗器械领域,要利用目前在行业中的优势,快速占领市场、赢得主动。希望赛象集团将继续整合自身优势,以“工业+互联网”作为支撑,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开拓进取,为天津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