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知识产权局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洁文化宣传

2022年,市知识产权局紧抓廉洁文化建设,在全局范围内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激发党员干部在艰巨繁重的工作任务中保持战略定力,严于律己、自信自强。在廉洁文化建设过程中,通过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开展有针对性的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用廉洁文化滋养党员干部身心,并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基础性工程抓紧抓好。今年以来,围绕廉洁文化建设内容,全局党员干部完成了廉洁文化宣传语创作4组、廉洁文化摄影作品11件、讲廉洁小故事微视频8件,其中2件在市市场监管委评选中取得名次。制作了“屏”说廉洁、“廉洁文化”阵地“连廉看”等宣传作品,在市知识产权专利代办大厅和保护中心服务大厅等对外场所进行滚动播放。以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淬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让廉洁文化成为知识产权人厚重的精神标识和崇高的价值追求。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