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云上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优秀项目推介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天津工作“三个着力”重要要求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大部署,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的支撑作用,创造最优营商环境市知识产权局、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市教委、市科技局、市科协、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联等十一部门共同发起举办“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大赛历时5个月,开展了大学生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大赛,北辰区、东丽区与河西区创新创业大赛等特色赛,经过各初赛部门评审,遴选出市场性强、商业前景好的项目入围总赛。为了更好推动我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成果有效实施转化,特举办云上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优秀项目推介会。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方: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组委会

    承办方: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协办方: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二、活动方式、时间

线上: 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195267033

时间:20201230() 下午200-500

进入会议二维码             推介会报名二维码

三、推介会内容

1、推介会先期举办大会,会后选取优秀项目以视频方式路演,大家可在网上浏览项目并与持有人进行联系洽谈。

2、线上参展的同时,将组织项目洽谈和合作开发等线上活动,项目需求方可以与组织方联系,提出具体要求。

3、推介项目:大赛近年来优秀项目2021大赛评审出的市场性强、商业前景好的专利项目将在线上展示,具体项目见附件(天津知识产权局网站知识产权双创大赛专栏同时发布)

四、参会要求

请全市大赛发起单位成员、各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组织本系统、本区域的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投融资机构、众创空间等参加线上推介会。请参会人员于1229日前扫描报名二维码报名,开会前登陆腾讯会议室,登陆名修改为“单位名称+实名”。视频分会场组织单位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举办


    联系人:

    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 向丽君15022541498

    中知厚德知识产权投资管理(天津)有限公司

    马小涵 13899565812



                              


                            天津市知识产权创新创业发明与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1122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