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公布2022年度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的通知

各区知识产权局、各有关单位:

按照《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1年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培育工作的通知》,经综合评定,现确定天津物美未来商贸发展有限公司津东广场分公司和乐宾百货(天津)有限公司为2022年度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有效期为2022年7月至2025年7月,期满后,市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领导小组将组织进行续延审查,符合审查要求的市场单位将继续持有称号。

和平区知识产权局和河东区知识产权局要加强对市场单位的管理、指导和服务工作,推动市场单位持续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落实流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八项制度,积极营造尊重知识产权、诚信守法的营商环境,引导市场力争迈进国家级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市场行列。要及时总结规范化市场建设过程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加大诚信经营宣传推广力度,切实发挥其在本行业、本地区的引领示范作用。

市商务行业服务协会要大力发挥专业优势,做好具体指导服务工作,协助市、区知识产权局和市场单位按照相关要求持续做好常态化知识产权保护各项工作,助力市级市场单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

                                                    

                                                       20228月11日

(联系人:知识产权保护处   曲达   23039863)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