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度天津市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调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企业、高校院所、服务机构、社会公众: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全市知识产权保护大会精神,全面了解我市各群体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状况,便于进一步改进工作,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诚信文化,现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对我市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社会满意度情况进行调查。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我市重点产业领域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及社会公众。

二、调查内容

包括知识产权执法保护、管理、服务、宣传教育等5个方面15项指标。

三、调查时间

2022919日至927日。

四、调查形式

本次采用互联网问卷星小程序开展问卷调查,具体见附件。

调查网址链接:https://www.wjx.cn/vm/QBmNrEE.aspx

    联系人:赵旖旎 24433981

 2022915



附件: